close
經過了上次50元事件後的某天晚上,

她打給了小米腸,

好像是說她沒帶機車KEY所以沒辦法騎MOTO回宿舍.

(她住的在交大附近)

而要跟米腸借錢
小米腸則因50元事件而不想借她.

便藉故推辭說沒辦法.

前陣子小米腸跟我說她被雞棑排擠了.

就算四目相交她也對米腸視若無睹.

本來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換日班後,

多次有遇到雞排,

(不論是我們去吃晚餐等車要回宿舍,或是吃晚餐時,或是現在上日班後雞排有來公司吃午餐...)

她都會跟我打招呼,但卻刻意地當做沒有米腸這個人。

真是讓我@#@!


人家只是不借妳錢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妳一直跟我要50元我也沒這麼恨妳啊@_@


米腸說,這是她長這麼大第一次被排擠!

也好險,

交情本來就不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