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正確日期待考.

話說某日休假/上班?的第二天.

我和小米腸又坐著西大的車到了市區.

準備買些生活用品.

再利用9:00的接駁車回宿舍.

便去了車站前的補給站.

眼明手快地挑好了要的東西.

就去結帳.

我拿出會員卡+VISA金融卡準備付賬.

一邊把店員刷好條碼的東西放入購物袋.

差點把店員要給我拿來簽名用的原子筆放進去.

我:差點把筆順手放進去(笑)

店員也笑了笑.

突然小米腸問了一句:【那是贈品嗎?(指原子筆)】


噗嗤.XD..

連店員都在忍.

但她卻還沒察覺到底怎麼了..


OS:妳睡醒了沒啊!


哈!


PS:表達能力退化中.看不懂別怪我.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