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應該說.
越來越不期望黏膩的感覺.

與人的溝通少了.
話不多了.
文筆差了.
思考鈍了.

總是懶得跟人說說心裡話.

能聊的談的幾乎都是工作!
沒別的了!

這些變化讓我越來越自卑與感傷...

日夜顛倒.

醒著總是望著灑滿睡意的星空.

眾人皆醉我獨醒不是不好.

但腦袋空白卻又不知該何所為.

真的會讓身體和心理越來越疲憊.

不想說話.因為覺得沒有人能懂我.

每個月看到手機帳單都覺得自己越來越神了.

100.200.300...頂多到300多.

覺得((朋友))這個名詞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11:11
現在到家了.

好笑的事我連自家的鑰匙都沒有.
好在是老媽的同事回來才幫我開的門.
大家都很喜歡回家.
不是我不喜歡回家.而是這個家沒有家的感覺.
反到很悶.
給到了最後的結果卻是進不了家門的悶.

上次在宿舍打到一半當掉了.
沒想到還在.

真正想表達的也懶得說了.

這篇就到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