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去了.

((別人都幫我繳了報名費押金總不能不去吧@@))

前一天還特地早睡.

一早如同往常05:35起床.

整理了一下東西.

06:20撘著廠車到公司先買份早餐.

06:50也許是因為天氣好.遊覽車很準時的到了.

我和小米腸就先上去佔位子.

07:30人終於到齊了.

領隊阿男是個蠻搞笑的人.感覺很好相處.

點完名後.

開始放了一部范文芳演得((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之前有在第四台看過預告.

不過沒看.因為也沒記時間.

還OK.也是屬於前面蠻爆笑後面蠻溫馨的片.

10點左右.

到達了((林美石磐歩道)).風景不錯.裡面的石磐瀑布也很美.(雖然小了點).

本來以為沒什麼.

不過就是個歩道罷了.結果一道瀑布附近就開始狂拍照.哈~~.

好險來的及集合.

12:05上車後便開到廣興農場用餐.

結果路上來邊開邊問路.

沒辦法.路真的長的很像.

阿男說他這幾天帶隊來了好幾次.每一次的路線都不同.

譬喻的好.田間如科學園區--很容易迷路~

薄荷檸檬茶不錯喝.

午餐的家常菜也不錯吃(不過自費的話應該是貴了點).

酒?足飯飽後便是火空窯~

好加在有臻姐她們在.

那個加木材時的煙實在不是普通大.

而且我們一票還11個窯在一起哩!

我和小米腸因為邦不上什麼忙.

就跑去東拍拍西看看了^^".

看了目錄.她們火空窯的食材還不是普通貴.

有機地瓜12條自己來的話.要700塊哩@@.

放完地瓜跟玉米後.

本來打算一起加入摸蜆的行列.

不過一走過去就發現迷你豬跟兔子XD~

就衝過去了.一點也不管摸蜆比賽了.

((不過我們這組還是得了第三名..哈哈哈))

比賽完喝完下午茶.拍拍照之後就坐上遊覽車回公司了.

中途有順道去買名產.

有人花了1000多塊(太利害..)買了三星蔥.鴨賞....

我只買了一盒水晶米麻米薯~^OO^Y~

個人愛吃.

到公司再坐廠車回宿舍.



有累到~睏了!



P:這次有一個缺點就是我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等其他人寄照片給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