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很忙.
因為孕婦排休假.
又正巧是上班第一天.
NA的麻煩事總是很多.
從一早進公司就沒停過.

機車的ACD狂出讓我想殺人.

結果到了下午六點多我才算開始有休息一下.

一整整12個小時只有中午花了40分出去吃飯.

連晚餐還在裡面奮鬥啊.(非常不願意...)

下班交接完就趕緊殺出來打包晚餐.


等車車回宿舍時.

因為來了一批實習的小朋友.

所以也是人滿為患啊!

多到沒位子坐哩.


有停卻探頭出來問:(哈~STM妳們沒坐到位子唷!)


喵的~現在本姑娘脾氣最差就是在肚子餓的時候~

真是找打!

STM:(江西!阿你怎麼沒幫我留位子.懂不懂敬老尊賢啊!)

米腸:(要敬老也是有停坐啊!)

STM:(說的也是~)


可憐的有停.被我煎餃~SORRY啦!俺餓了咩~五臟廟的神明不拜不行啊~委屈你了!


PS:後來小朋友有讓座耶~(其實還有一個位子~不過我和米腸有兩個人我就沒去坐).

還是有有禮貌的~XD(怎麼變成倚老賣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