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從上個禮拜開始智齒越來越痛啦~

止痛藥似乎沒啥效果.

要上班休假又遇到六.日~>_<~

後來俺還突發奇想~

*酒精可以消毒*

便拿出了我珍藏???的伏特加..




用棉花棒擦在智齒上....

管他是醉了還是不痛了~

睡的著就好!


智齒太早長完也不是好事啊(被我蛀光了@@)

大花說拔一顆牙會降低IQ5哩..

來這裡工作已經降了快20啦..

結果今天回家還是沒去看醫生.

沒辦法~

不想給兩光醫師OR實習醫師看..

更別提直接在公司看牙.

上回弄完根管竟然連消炎藥都沒給我.

害我上班兩天完全((當班休假)).動彈不得.

直到發炎到發燒了才肯給我藥.

差勁到了極點~!!

好險那兩天有魏爸罩我..



結論~

還是沒去看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