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點冷.
想必許多人都感受到了.

因為某些事.
讓我自己進入冰河時期.
沒有靄靄白雪.
也無霜.
只有讓人凍傷的冰.

*如果有被我傷到的.
我很抱歉!*

擁有自癒功能的我.
也需要一點時間.

期間.
請大家毋須理會我的冷.

IF YOU WANT TO SUPPORT ME.
JUST BE QUIET.
IT'S ENOUGH...

說句內行話.

我的SIVIEW有了BUG需要進行升級.
期間不定.
可能比八吋廠關廠10天還久...

升級不是第一次.
只是這次要改的地方比較多.

我是自己的工程師.
我會處理.


總之,
被我冷到的別生氣.
Sometimes,我會變成雪女.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