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12一早坐莒光回忠孝,
要睡覺時就開始覺得很不舒服。
翻來覆去睡不著,
結果只有11點多睡到下午一點半就醒了。

晚上上班想說魏爸又休,
會很忙,
所以只穿了件短袖。

進fab竟然會打冷顫!



消夜時真的很難過就跑去保健室量體溫,

...

媽呀!連燒到39.1我自己都不知道@@~



真是瞎透了!

吃了退燒藥,可是進fab後,超睏啊~我的喵~

整個人快趴下去了,好險今天晚上比較沒貨。

吃早餐後又再去量,37.9。

嗯~有退,詣淇說下班可以再來量一次,如果還是很難過的話。

熬啊熬,

終於下班了!

又去量...cow~=.=”!~39.2,又回升。

((如果的薪水有漲這麼快就好了))



呼呼!



感謝燒餅帶我去看醫生,

米漿提供診所位置,

不然遇到六日真的要看又要掛急診啦!

**

其實我還不知道感冒可以掛-耳鼻喉科耶!



因為對我來說感冒就是2種:

1.吃普x疼→自癒。
2.倂發急性腸胃炎→掛急診。

所以要燒都燒高的直接進加護吊點滴了@@..

**
我只是一早吃了新國民便當,難道這樣有錯嗎??

害我自己心裡很os,怕得禽流感。

Juice:妳想太多了。

哈哈哈..

不過,沒人看得出來我發燒,睿珊還說,她覺得我很正常啊!

這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