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nd more.

again and again.

是食之無味?

SO棄之可惜?

雜亂地已不想再去整理。

掌心的紋紊亂依舊.

不奢望能改變什麼.

也不願開口說些什麼.

明明說開了就能解套的.

還是把它關了起來.

因為害怕,所以逃避。

僵持不下的兩邊.

到底再撐什麼?



不明白為什麼就是對此悲觀.
也不明白為何就是這麼相信注定.

也許我很深信因為我的存在造就了另一個女人永遠地不幸福.
所以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幸福.

再怎樣的寵愛我的家人.
也不能讓她有個幸福的家.

很多時候我常想:當初為什麼不拿掉我?
如果這樣也許妳會很幸福.

但,又是不了了之。

這種信念會到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

Maybe.只有單親的人.會有點懂。

我希望沒有人懂。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這想法始終存在.
也不用太在意.
畢竟,我還是樂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