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生氣,是因為對自己不滿。

我很認同,尤其是在覺得事情無法掌控的時候。

恨自己不爭氣。

恨自己沒有用。

恨自己為何如此沒有身價。(比一隻寵物狗還不如,走失應該也沒人要懸賞。)

看著別人如此的功成名就,

恨自己沒有頭腦沒有想法沒有能力。

當別人一步步向目標邁進時,

自己在做甚麼?

依然的茫然,

依然的走一步是一步,

依然的自怨自艾...

我恨我自己沒有月入數十萬的專業...



恨!恨!恨!

滿滿地恨讓我覺得自己很窩囊。



為學明明應如金字塔--廣而深。

一專數精。



而我,卻是一直退化。

好像甚麼都變得一知半解。



我開始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究竟,是為了甚麼而活??

為自己,不是嗎???



但我自己又能給自己甚麼??



我不喜歡這樣!!

也討厭生活如此沒有方向。



我愛悠閒。



但悠閒背後需要多大的麵包支撐,你們知道嗎??



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想品嘗就品嘗,

那是如此奢侈的希望。



是欲求不滿造成自己悲傷嗎???

我不清楚。


連吃飽喝足無憂的日子都達不到。


我恨!really!


也許因為我不是個只要我一人飽就能全家飽的人吧!!

family的負擔讓我想更強!!


想要自己的肩膀可以讓人依靠,
卻一直做不到。

我恨。

我的不滿不會停止。

BUT,抱怨於事無補。

anyway,I'll do my best!





((純粹發發牢騷,看看就好。))

苦中還是得做樂。把不好的情緒丟出來,才不會占我腦中快樂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