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元旦就開工.
03.04休假本來想回家的.
不過怕04回新竹人會很多啊~

所以...

留在宿舍嚕!

去年12/06剪了髮.
剛剛摸了摸頭.
發現它長度又已長到不怕翹了.

呼呼.頭髮長得快還真是個優勢?

哈!

ㄟ...要許什麼新希望呢??

既然說流年愛情不利.今年好像又是孤鸞???
那就不考慮說感情的事啦!

嗯..

我想趕快賺錢把貸繳清...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希望豪哥可以把錢存住不要花光...
希望●●的律師費沒有白繳...
希望2009能拿到計劃中的認證...(我的中英文也要回補.不然快忘光了)...
希望...



大家新的一年都過得幸福~

Vicky~~~~不要再勸說我去受洗啦!!

我愛上帝.可是請不要撥奪我也愛拿香的權利!!

雖然耶穌是男的!
但我更愛觀世音跟媽祖!
((呼呼~也很久沒去行天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