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忙的關係.
到了快12點?才睡著.
滾啊滾的結果卻又在手機02:34時醒過來..
就這樣右腳/腿一直抽痛到早上...

看了看錶.快早上5點了.乾脆起來整理梳洗一番.

跟珺約了06:15.時間一到.我們就坐著小馬到火車站準備06:30跟PC.P3會合.

到了火車站.發現了2件很妙的事:

1.P3要從竹南來新竹...結果...她坐到南下的車

2.亭玉原本叫我們07:00到她家集合.結果一問才知道08:30遊覽車才開
((呼呼..真不知阿3遲到是好還是不好啊...))

再等3的時候先去吃了早餐((好貴唷!!新竹真是貴得可以!!))

一個堡最便宜還要38..

沒辦法..勉強先吃吧!

騎往亭玉家的路上..好冷啊...加上新竹風又大..就覺得更冷了..
而且好遠唷~好險pc有先探路.不然我們應該會迷路吧!!

到了之後.東摸摸西摸摸終於快出發了.

(拍照時阿3很可憐.一直被我跟珺擋住→沒辦法.我們以為她屬虎不能看到新娘啊XD)
(註:雖然有鞭炮是喜事.可是我還是不是很喜歡那聲音.突然來很嚇人!)

08:30上車後.本來打算補眠的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親戚們開始唱卡拉了..
所以索性聊起了八卦...
途中在清水休息站停了10幾分.呼呼!這是進2330後第二次來~洗手的水是溫水~哈~(大心~~~)
然後又再古坑停了一下
((幹嘛打廢文??XD))

12:00左右~~我們終於到嘉義啦!!


第一次吃到在廟口辦得喜宴.


擺設也算OK.桌上的糖是過年愛吃的魚干?((忘了那叫什麼了.就是切成丁狀的魚零嘴啦!))
而且有2大碟哇沙米耶!

算是吃這麼多次喜酒中.最合我胃口的一次了!XD

也還蠻多樣化的~
人參魚翅湯→好好喝唷!
米香蝦((她們說很好吃))→怕過敏蝦蟹我還是不碰啦!有一卡車碎碎的蝦餅!
還有石頭蝦→石頭用燙後.再把活蝦丟進去..竟然冒煙了..活蝦馬上變紅蝦..原來加了米酒!
煙很大呢!

阿彌陀佛...看起來很美味啦!不過我還是沒吃.過敏之外再加個懶字→我愛吃撥好的啦!
油飯→用咖啡色瓷碗裝唷!很香!還有切成葉子狀的小南瓜跟甜豆!
壎茶鯧魚→帶一點茶香不過我不特別愛吃魚就沒多夾了~
陶板豬→她們也說不錯吃.肉夠薄((說我是伊斯蘭教徒不吃豬有人相信嗎??))
帝王蟹→也是很棒的一道PC說米香蝦更好吃!
水果派→很多種水果裝在一起.每樣都很甜哩!還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光了!
有櫻桃((歐依細)).蓮霧((甜甜甜好吃好吃)).西湖葡萄.西瓜(也很讚!)柳丁((一點也不酸哩!))
還有香瓜..還有..沒吃到我就忘記啦!
甜品是奶酪唷~好好吃唷~XD

其他就是基本的佛跳牆.第一道是5鮮拼盤.

後來拍完照之後走去亭玉老公家~~

新娘房超大的啦!!

隔壁擺小吃..厚..排骨飯才35啦!真是便宜的沒天理!!(新竹一個漢堡要38起跳耶@@真是XX)

(已經縮小K數了可是上傳還是很慢~~~其他圖在相簿嚕!大部分的圖還在別人相機裡啊^^")

回到新竹已經下午快6點嚕!!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