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都在放鞭炮,
所以帶了耳塞睡覺,
特地調了2.3個鬧鈴。

好險,有一邊的耳塞掉了。

我才醒過來!

到了公司,

只剩1個人真不是普通的忙,

幾乎椅子沒坐熱過!

CD.OVL.VIPER.
外加SET UP RECIPE.MODIFY.TOOL ALARM...

真是個大挑戰啊!

不過阿苗更忙了,

因為昨天鳳梨把該RUN的NLDD沒RUN.

驚動了賴姐姐來盯線!

害我整個人放鬆不下來。

我最討厭聽到她的電話了!

昨天NB C/W又不知是怎麼備的!

咩的,

BPCD02.07竟然持續PA OOC,

ㄚ是怎樣,嫌我不夠忙嗎??

快吃午餐時,

珺竟然打電話來拜年!

(小姐,我感激妳的好意,可是我忙的時候妳都不怕我兇妳妳會委屈嗎?)

其實她昨天也有打,

不過一開始是打8835,阿3接的,

阿3跟她說我在P2.

很妙,她再打一次又打到8836,又是阿3接XD。

後來才打8108,不過我剛好在跟PE講貨的事,沒通。

她又打了3059,終於通了。

(一波好多折啊...)

我一接就聽出她的聲音,

就先開口啦!

*新年快樂*

(老實說,妳是不是沒講到新年快樂今天又打一次啊!)

還叫我記得出去吃飯。

沒錯!

大過年怎麼可以餓肚子呢!

我還是出去吃飯啦!

(雖然只吃了30分左右。)

不過手機都得帶著,

還把8835.8836的電話轉到手機上,

不然怕有事找不到人。

吃晚餐時,

跟阿苗去7-11買飲料解渴,

阿苗說要請我。

哈!

不過,我沒給她機會請啦!

很迅速的拿了我的麥香結帳。

阿苗:老公,妳結那麼快唷!

(她不是我老婆,為啥這樣叫,說來話長,
有一半要米腸負責XD。我習慣了。)

不過是瓶紅茶咩!

下次讓妳請大攤的,哈!

快下班時,

忙翻了我,

一下子3台當機,

NPCD28.NPIN10.BPIN02.

好樣的PC又回來了要建==”

連交接簿都要KEY四種...

厚!

這時才覺得麻煩啊!

終於下班了。

結果迎曦大巴沒人坐,

因為公主回家,阿包室友佩妤也改坐東星到清大要回家。

空空空...



下車時我把今天中午加菜?的大蘋果給了司機。

其實剛開始在車上蠻猶豫的,

(不知道怎麼突然想給耶~哈!)

不過,開心就好。

司機也很辛苦啊!

新年快樂唷!

照道理應該回到宿舍要就寢了。

不過,

21:00有功夫灌籃啊!

我沒看院線(不想花錢嘛..)

就...

又給它看完了。

東摸摸西摸摸竟然凌晨2點了@@"

就睡了~~~


哈哈哈!


1/30補文

創作者介紹

淺黃色的布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