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開鬧鐘,
準備睡飽飽。

雖然初二應該也要早起。哈。

早上9:06,豪哥打電話來,
跟他說我晚上或初三才會回家。

哈~豪哥要給我紅包耶!

真歹細。XD

講完我又繼續睡回籠覺(我睏嘛!)

到了下午1點多醒過來,

發現VICKY打電話給我,

打回去給她,

竟開口先問我:妳是不是被裁員了?

(咩的,誰說的!老娘剛上完班睡醒而已耶!啃...我的狗骨頭!)

VICKY說是外婆跟她說的,
只是不知道外婆是聽誰跟她說的。

我叫她別想太多,隨便聽聽就好。

後來掛完電話,

本小姐心裡非常不舒服,

就打給了外婆,

直接問她是誰跟她說老娘被裁的!

厚...

竟然是VICKY的大弟的老婆(我舅媽啦!)

*我沒去當妳家的美語老師就可以這樣詛咒我嗎?*

*成真我就要妳包2.3個月的薪水當紅包補貼我!*

真是...

我說啊...

還是外婆會錯意啊?

總而言之,

我很ORZ...

想了想,

還是晚上就回家好了。

坐了17:24的自強號回家。

很高興耶!

第一次坐到新的自強號。

還是2號唷!

最前面位子很大。

哈!
(有啥好HIGH的?)

開心就好。

等公車時等了20分鐘,

不過,撿到了5角耶!哈...

(純粹心裡開心)

回家當然是吃火鍋嚕!

一口氣吃了2支雞腿。

肉蠻嫩的。

東轉西轉電視摸到了11點多才躺下來,

不過睡不著啊!

因為外面的鞭炮聲比新竹還多...

放到了凌晨1點多..

睏...

01/31補文

創作者介紹

淺黃色的布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