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回家睡覺前想洗澡.
開熱水時覺得好像沒那麼熱.
就想說省一點.
一口氣把頭.身體.臉都抹上泡泡再一次沖掉.

結果..
.
.
.
.
.
.
是怎樣!!!!



竟然沒有熱水!!!

是存心想冷屬我啊!!!


都已經抹上泡泡了.
不沖掉又不行!!

悶!

我很久沒洗冷水澡了耶~

好冷啦!!

討厭討厭!!

香蕉妳個牛奶啦!!

更蠢的是我還沒有帶棉被回來.

ㄞ...

只好把上次新買給VICKY的被套拿出來..

嗚嗚...

好寒冷的冬天啊~

早知道我就在宿舍吃飽睡睡飽吃啦!


02/09補文





凌晨一點多剛洗完澡的窘樣..

眼睛紅紅的.

因為沒熱水想睜開眼泡泡卻跑到眼睛裡啦!

一整個不舒服!

嘴唇還發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