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鞭炮.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怕火的關係吧~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會這樣莫名的恐懼.

因為已經不清楚到底這陰影是哪時開始產生的...

不喜歡瓦斯.
不喜歡炮竹.

不諳水性又怕火.

想起來有時覺得自己很窩囊.

跟小時候的燙傷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常常過年看別人炸寒單.

說炸掉霉運.

我卻怎麼看那畫面都覺得.

(只有被掃射的人才會這樣吧!)

好險~

年不是天天過.

勇者應該無懼.

太過聚焦才會開始胡思亂想吧!

.
.
社會新聞看太多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只要經過送瓦斯的旁邊我就很害怕爆炸.

.
.
.

嗯...

這文越看越沒有意義...

總之,

希望我自己不要再凡事想太多了.

這樣對自己,

心好累。



我上輩子應該是年獸吧~

所以我討厭火.

討厭吵雜的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