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980321

今天睡到中午,吃了個麵包後就開始洗衣服。

後來發現淑真打電話給我,

要找我去游泳。

不過,我好朋友還在我家拜訪啊~

只好先作罷嚕!

 

後來決定去看瑜珈課程,從一月講到現在啊~

一直沒實行,

因為二月的無薪假實在休太多了@@

等淑真吃完午餐,我們就騎著小馬出門了。

 

先去愛買,因為要先買瑜珈墊,

轉了一圈,終於挑好了,不過墊子有點大,

又回宿舍把東西放著再出門吃晚餐。

 

途中跑去了瑜珈教室,因為騎著騎著就剛好騎到東星,

問了問,很快的就決定買了券。

一堂課算下來不到137,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反正券沒有到期日。

不過一開始到的時候沒有人在,

還麻煩東星的阿姨問電話,

哈!突然覺得住東星好像也不錯XD

 

一下子就又到吃晚餐的時間了。

兩個人一直不知道吃什麼,

其實我只愛吃北門街的炒飯,

很簡單又夠味,

不過不好意思開口啦!

畢竟離東星有點遠。。

 

最後還是跑去北門街,

~~感謝善良的淑真啊!

不過還蠻驚訝的,

原來淑真跟比菲多一樣都沒吃過這家耶!

我一直以為他們應該都比我熟新竹很多。

 

吃完之後,淑真提議要逛一下消化一下肚子,

但我一心只想買電腦啊~~哈哈!

最後又是跑去買嚕!

 

也許是看很久了吧!

因為喜歡的一直價格降不下來,就算了。

 

考慮了很久,終於買了Ben Q S41

重量還可以接受啦!

 

散熱功能算還不錯,不過電池充飽使用才二小時,

是差了點,

如果真的開始弄東西應該沒辦法把充電器移除吧!

 

今天已經快03/28了,

其實發生了啥事也忘得差不多了。

 

很多人叫我買小馬啊!

NB就已經很難讓我播出經費了,

被別說小馬這高單價嚕!

 

暫時先這樣嚕!

創作者介紹

淺黃色的布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