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331
累了一天,下班就和小翠殺去高雄,本來民宿主人說可以來接我們,
但後來又不行,好險有坐到高捷末班車。
到了民宿,
整個感覺還不賴,軟軟的床,乾淨的浴室,大大的窗可以望見新光碼頭。
整理了一下,其實已經過了十二點。
轉眼就到了四月一號....

401
洗了個舒服的澡,
開始東拍西拍了起來。
如果有個陽台,其實會更完美。

小翠開機之後,有人咪她,
結果他們就跑去六合夜市,
我沒去,因為跟她朋友不熟,而且洗完澡不想再出門弄髒,哈!
沒想到六合夜市到凌晨三四點還是熱鬧滾滾。
凌晨回來時,小翠幫我帶了蚵仔麵線。
不過...不合俺低胃口,有點鹹!哈!

吃飽之後照舊開始亂拍,沒多久,就睡了。

401
起床時差不多九點還是十點多。
老實說,我還蠻睏的。
沒有寶貝羽絨被讓我一整個睡的很不舒服,也應該說,很不習慣。
即便民宿的床很軟。

開始看大概的行程,
把阿伯送的戚風蛋糕拿出來吃,
超好吃!
不會太甜,蛋糕又很綿密。
巧克力daisuki!!

剛好阿軒上線,開了視訊,我很無聊又亂拍了幾張!
哈~一整個太閒!

等到要出門時,已經中午去了。
不過說真的,
高雄白天很熱,路上根本沒看多少人出沒。

買了一日票,(200,押金70,但若要搭公車就沒有退70嚕!)

原本打算先去美麗島站,買傳說中的紅茶牛奶,不過壓根找不到路!
就放棄,哈!

再遊去大寮站,
本來要吃啥春捲的,
不過改吃隔壁的燒肉飯,我則是點了雞腿(本小姐不能吃豬!)
雖然都是有被報導過的,
雞腿是還OK,但是一整個服務讓我覺得很OX!
沒把照片拍出來high ligh她們,我已經算很道德了!

再來小翠打算遊去西子灣騎小BY,
不過那時我不想去,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下午一整個有悶悶的FU~
所以就兵分兩路啦!
小翠跑去坐船,看領事館...
我則開始了自由行。

巨蛋站有公共藝術,就先拍了個兩張,
大家應該很熟吧!
就是可樂果和無敵珊寶妹插畫一樣的作品。



出了巨蛋站,
可能今天沒活動吧!
所以空空的沒看到人潮,
不過填問券的人不少(雖然不知是填啥,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們破壞我出遊的興致)。
巨蛋隔壁有一家漢神,
看到了美美的建築物,
也不免拍下了幾張。

(若要叫我用revit畫,我想我應該要畫上好幾天吧@@)

門口剛好有loewe的新品展,
大大的LOGO行李箱,
我很俗辣,不敢在裡面拍,只好游到外面隔著玻璃拍,哈!
沒辦法,這高單價的東西,我很自動的不要靠近它!

去漢神逛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少了台北的緊湊和空洞,
動線還蠻順的。
不過我沒多逗留,順道在大創買了幾樣小物就又往下一站出發。

途中經過了世運站,是紅線往岡山第一個不在地下的站,
本來想去看看,
不過瞧了瞧地圖,厚,這裡的景怎麼都離站這麼遠啊!!
殺了幾張照片就又往下走。

再遊去橋頭糖廠,
來的有點晚了,
吃個冰四處晃晃,下次早點到應該可以多發現一些東西。
相同的是也有神奇館。
讓我開始覺得是不是糖廠都有擺這東西。
雖然我去了那麼多次糖廠從沒進去過,
說實話我還蠻想進去看看的!

回程在高捷上拍到了2002的主燈?是吧?

哈~
沒辦法下車拍,
因為它是在途中又是靠外圍。

經過了湳梓工業區,
工廠散出的廢氣跟灰灰的天空連成一線,

是霧還是髒空氣?
老實說分不清楚了...

天灰,看久了也讓人心灰了起來...

晚上六點多,和小翠會合打算跑去逛新崛江。
坐到R9中央公園,先跑去看了一下城市光廊,
不知是不是沒認真逛,感覺很短,不過高雄的夜似乎就是這樣。

某些時候,看起來美的是燈光,刻化的卻大量的不環保。
曾經的美好也許就是足夠了吧?

開始逛新崛江,
東西出乎意料的貴。
我是指外圈的攤販類,
東西也許是順應地方文化,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沒什麼新意,
完全沒有我喜歡的FU。
不知道是不是當地人愛殺價,所以老闆們東西價格都訂的特別高。
也許這樣買起來才特別的有成就感?

我不是個喜歡殺價的人,而且批價其實還算清楚,
看到那價格我就一點也不想再問任何一家。
小翠倒是很樂在其中,殺到了兩件七百,買了兩件可愛的上衣。

遊進去商城?(感覺像台北早期的萬年),
小翠逛啊逛的買到了一個好用的包,多功能的,感覺蠻方便的。
不過它的款不對我的喜好,所以我沒買。

出來後晃啊晃的,
看到了一家阿嬤的紅茶,考慮了一下,
跟小翠買了紅茶牛奶。
不錯喝~是我呷意的紅茶味道。

逛完回到了R8,再遊去八五大樓後面的新光碼頭,
晚上的碼頭有點涼,不過不比新竹的白天冷。
還有一堆小情侶在橋上談情說愛,
只好繞道,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拍完夜景後,拉小翠去711,
因為晚餐只吃了一個蔥抓餅(怎麼能填飽我的胃?)
發現了一樣很妙的東西,
不是袋子,卻可以拿來提便當。

我有留著,哈,這是唯一開心的新發現!

洗了澡,累!凌晨三點左右就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