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舊是忙碌的日子,
一早開會就聞到煙硝味。

因為昨天主機台run的讓老闆很不滿意。

夜班一早交接又留了一車的貨。

後來有製程借機,說要借四十分鐘,
卻一拖再拖,
我去問他還要用多久,因為後面還有人排隊在等,
他回我20分。

阿3回來後又去問他,他又說還要再15分。

我很少記得製程/設備的名字,
因為我覺得不是很重要。

不過這個製程我去問他時,
看了一下他的名字,
我就記起來了!

因為他叫 ---------------

紅玉進

哈~~跟比菲多的音好像唷~

紅鈺珺

像吧!!

阿3還問我今天要不要打網誌~~

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沒想到耶!!

比菲多!

你家有男丁啦!

只是流浪在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