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日班的阿姨說八點的夜班會幫我換房間燈管,

結果他只會換浴室的啊!

拆了老半天還拆不下來。。

大哥!

你不會換燈管啊!

不會就算嚕,

還拆不下來....

後來乾脆我自己站上梯子,

把燈管拆下來。

本來要直接換的,

可是夜班管理員說不要,

免得她們覺得我們自己會換,以後就不想來修了。

好吧!

這說詞我能接受,

燈管拆了不會閃就好,

還得等星期一嚕!

瞎....



房間壞掉的燈管(最左邊~~已經被我拆下來嚕)



這個我也會換啊~~

(房間空氣悶我也知道,可是我不想開窗戶,還是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