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0

快下班的時候,

鳳梨打來要找明後天的加班人員(幫忙搬貨)。

沒辦法,傳送實在太亂了。

(誰改的啊!沒升級反降級!)

鳳梨第一通打來,

先問:官媽?

我就說:你要找誰?

鳳梨:我要找秀貞啊。

我:我這裡是CDSEM耶!你打幾號啊!!

鳳梨:@@@(我忘了他回什麼)

我:我這是8836耶!找官媽要打8838啦!

====瞎爆====

後來第二通,axi有人加班了,(每天要兩個人),

打來這哩,

我就不想理他,又沒有加班費,報補休ㄟ!

誰要來啊!

有加班費一天不到一千我都不想來了,更何況是沒錢!

咩的!

叫他改打給臻姊8108。

想當然,

臻姊不要(他假可多著勒,都休不完誰還要補休!!)

可能他就想說要找魏爸了吧!

打了3059,

剛好魏爸在我這,我就順手接起來(沒看到是8252)

鳳梨:怎麼都是妳接啊!!

(江西哩,你以為本小姐想接你的電話嗎!!??水面)

後來他就直接殺來監控桌,

比菲多反應太慢,沒來得及拒絕他,

因為他跟比菲多說:反正妳在宿舍也沒幹嘛!

我記得比菲多還說了一句:這是沒家累的壞處。

魏爸可能想說算了,

勉強答應,

所以魏爸21要加班。

比菲多在鳳梨走後一直碎碎念,

我就想說,

反正只是搬貨,就當練體力吧!

就跟比菲多說,如果她真的22不想上,我就幫她加。

然後,她就跑去跟鳳梨報備。

鳳梨很妙,還回她:妳是給了●●什麼好處?

哈哈哈!

她沒給我好處啊~

只是我自己在想,

今天平常日多一天補休,

那五月第一個星期六我又能休假了吧!哈哈~~

又連休假日嚕!

((這才是我心中的盤算啊~~~))

就是我先休,誰叫我補休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