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交接的時候,

因為p2魏爸跟臻姊交接的時間,和我們p1三人交接的時間不一樣,

所以本來四點要吃飯的我,只好等到p2吃完,

我五點半多才出去吃....

剛好臻姊跟魏爸交接完,魏爸要回來前,

傳送有問題,

空機剛好到,

我把貨叫出來,趕快打去p2,

希望攔到魏爸,順便幫我把貨拿回來。

打通之後,臻姊接了,我就問他魏爸在不在。

電話那頭,她就馬上叫魏爸:『魏小強,哩阿娜答崔哩啦!』

==

我什麼時候又多一個阿娜答出來???

我怎麼不知道???

只聽到魏爸說:最好是啦!((哈~~~我也這樣想!!))

 

噗噗~魏拔拔~

雖然你沒有那個榮幸當我的阿娜答,

但你是我的好partner唷!

2009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