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珊約去她家附近吃鍋巴飯。

早起走去火車站,到了竹南。

到的時候才十一點初,還沒有客人。



老實說,不認真找還找不到呢!哈!

整體感覺也還不錯。

二話不說,就是點他的鍋巴飯來吃(感謝有沒豬肉的~我不能吃豬啊!)



這是前菜的沙拉~

醬不錯~可是敝人挑食~所以只吃了水果~剩下的就交給阿珊解決了~哈



濃湯~簡單的麵包屑跟玉米~

蠻好喝的!




主餐來啦!!

哈哈哈!還在冒煙呢!蠻好吃的!但不算辣!

各色蔬菜都有!

有開運的fu!




飲料是簡單的紅茶~

但是是我愛喝的那種紅茶~

這味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啊!

就小時候賣鐵板麵老闆會煮的那一大桶(不是現在這種加水的冬瓜茶)



甜點~不錯吃~不會很甜(本人討厭很甜的食物)

juice:這介紹是不是太簡單?

哈~~別這樣!因為我想睡了嘛!

後來還跑去逛了一下,

本來要陪阿珊買衣服的~結果阿珊還是決定網購~

倒是我買了一些小東西!噗!

比如:小袋子→拿來裝mp3哈哈哈!



juice:該不會沒了吧?

是啊是啊~

沒了!

哈~~大家晚安~我差不多該睡啦!

其他雜?圖在相簿裡!

明早還要五點多上班呢



結尾附上一張阿珊圖

哈哈~我偷拍的~

讚吧!

看過都說一級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