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

主機台有一位新來的專職換光阻人員。

宜靜

結果鳳梨很冷,

因為宜靜講話很小聲,

所以鳳梨就補了一句:

『就是大雄的女朋友啦!』

(抖~>~<)

<有看過小叮噹的應該知道吧!>

然後叫大家歡迎,

大家就拍手。

此時,紀媽就問魏拔:你怎麼不拍手!?

魏拔可能以為沒人在聽他說話吧,

結果就回:fab裡面不能拍手啊!

哈哈哈哈!!

頓時,大家都停了下來,

<其實我也只大概記得,但不確定,所以沒拍出聲,純做樣→平常誰會管這麼多啊!?>

氣氛突然超冷。

魏拔說他一整個也覺得有尷尬到。

哈哈哈哈!

比菲多沒看到這一幕,因為她剛好在建super。

魏拔真的很妙。



創作者介紹

淺黃色的布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031744
  • 哈哈,我笑了~~~魏先生真的是很妙的一個人....
  • 哇~妳還沒睡唷!呵呵~魏拔是真的很妙啊!哈哈哈!<br />
    當時的氛圍真的很冷!XD!<br />
    鳳梨只好自言自語:喔~會有"趴踢扣"~尷尬地啦!XD

    astm 於 2009/05/07 00:43 回覆

  • 閔
  • 原來...我家的宜靜去你們班囉... @@"<br />
    <br />
    我們班現在又換一個契約工了~
  • 是唷~原來她一開始是在妳們班唷?哈!

    astm 於 2009/05/14 21: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