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忘了和魏拔講到什麼,

我就說了:總是....

魏拔:(開始唱歌)總是阮多情啦 甲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我:虧你還想的到要接這個

魏拔:開玩笑!我是什麼人啊!

這個時候....

一旁的比菲多突然開口:男人!

哈!

魏拔說他第一次接的上話勒XD

比菲多就說,之前張鮪魚也會這樣問,

她都會回他:你不是人!

哈哈哈!

那不還好,魏拔還是個男人XD


後來我就問魏拔這首歌歌名,因為我只記得大概是施小彬唱的,

魏拔還說:六月茉莉

我想說哪有這個啊???

後來我就自己哼哼,

唱到了: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厚,對啦!

歌名就是這個嘛!!

魏拔還亂掰!

結果比菲多一直笑,

魏拔還反駁:哪有,他歌詞裡有唱到啊!

噗噗!

不是每句歌詞都拿來當歌名的好不好。

如果歌名叫六月茉莉會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