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上夜班,

前一天從晚上11點?睡到早上10點。

東摸摸西摸摸,

洗個澡吃個飯12點多再爬上床,

果然...

睡不著。

結果熬了一個晚上的班。

恍神恍了一個晚上,

想說今天下班應該很好睡了吧。

回到宿舍洗個澡,

9點多就就寢嚕!

有熟睡了一下?

下午一點多又醒啦。。。

睡不著,也不是說很餓。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來上網開msn,原來阿珊也沒睡著。



昨天上班很妙,

我完全忘記上夜班要用紅筆了。

結果rp單開一開,

聽到5100跟錡說要用紅筆。

對後!

我都忘記了耶!

只好趕快重寫。(瞎吧)

然後其實大家都有點恍惚吧!

紀媽去merge foup還忘記把推車推回來。

魏拔說難怪她那時手上拿foup又拿一堆紙,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拿去丟回stk。

畢竟拿foup手上不能再拿任何東西啊!

她看到魏拔就乾脆叫他幫忙拿foup。

哈哈!

大家第一天都很恍惚。

不過比菲多魏拔的精神竟然很好,

你們這兩隻標準夜喵子。

(誰!是誰跟比菲多說我都叫她比菲多?阿包,是妳厚!自首無罪!

比菲多還問說幹嘛打比菲多,我就回她:難道妳希望我打妳的全名在網誌上嗎?

結果她想了想,說:還是不要好了。

黑咩!打比菲多算不錯了,不然勒?沿用燒餅這個名字嗎?我是沒差啦!)

下午三點嚕...

離上班還有四個多小時,

刷進fab又還有12個小時才下班。

人家唱說:半夜睡不著覺,看星星哼著歌。

我白天睡不著覺,是要看啥?

猩猩嗎?

哪來的猩猩給我看==

去踩腳踏車好了

創作者介紹

淺黃色的布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