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阿西.
不僅發奮向學.
做事仔細.
還更希望學以致用.

快下班的時候,
小強就過來看我有沒有需要幫忙什麼.

我便看了看機況.

看見了no.20又是阿西在建程式.

我和小強不由得讚嘆起她認真?的做事態度...

想到了上次有趣註解.

我便無聊點入了機況的註解區.

一看.

((pm15:55 set→這次夠簡略.good!))

下一行

((pm:16:34 HAND ON FOR 小強 ON TIME))

『幹!她是白癡唷!』小強大叫!

而我則是大笑到快不行..

PM15:30-16:30是小強吃晚餐的時間.

而PM16:30-17:30則是阿西要去吃晚餐的時間...

也就是小強要跟阿西交接.

不是我們部門的人也許壓根不知我在打什麼.

(這得內行才看得出來)

小強則是很氣的大罵:『我都沒防她,她還一直防我是怎樣!?』

因為快四點時阿西接了一批很急的貨,

準備建程式,

比較特別的是有四片,四片程式都不同。

過了半小時後,

小強回來要交接,阿西卻一個程式都沒建好。

還跟小強說<她找不到點>..

((PS:通常一個程式快一點不到10分就可以建好量完了!))

然後小強接手後變看了一下.

『她是白癡啊.LOAD 第三片要建第一片的程式當然找不到點。』

((SUPER的貨延宕太久是會被上面盯的))



結論...

我還是看不懂為什麼要打

((HAND ON FOR 小強 ON TIME))

不過看得出來她只想解釋她有交接,

而非機台佔用太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