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卻一直讓我記得很久很久...

是在((山岳))的時候~

和一個剛進來的女生很好.後來卻再也沒連絡了.

不明白真正的原因.

但很清楚的知道後來她和某人稱姊妹後.

那個姐姐告訴她:(要和有用的人做朋友,不要和沒有用的人做朋友。)

似乎是自大夥知道這事之後.

我們就再也沒連絡了~


那時的我就想:(這是不是算我是個沒用的朋友??)

其中的感嘆我不想多談~


而這感覺卻隱約的再次出現.讓我的心很累~

也許是我多想吧~


之於以前.現在的我收斂多了.少給了..

因為付出的不見得是別人要的!

給多了~人嫌煩.
給多了~人覺得應該.
給多了~人卻永遠不會覺得好.
不給了~人卻覺得我吝嗇.沒義氣.

真誠而值得的朋友已經消失了~
人似乎都只需要有用的朋友~


很抱歉.我並不是個有利用價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