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年在公司的例行體檢.

當然.

內容感覺有一樣的隨便~

不同的是!

今年抽血我竟然被打了四.五針~~~

本姑娘截至目前為止還不知道抽血會痛!喵的!

剛開始抽第一管的時後.

深呼吸~

就覺得怪怪的~怎麼會有痛的FU??

後來她又叫我再深呼吸.再做一次抽的動作~

(喵的~~~痛的勒!!)

然後看她拔第一管換上第二管.我還以為已經差不多了.

結果再一次深呼吸~

(#$^%&!#$$!我整個想罵一一......)

然後她竟然說:((小姐~妳的血管會騙人耶!))

喵的是妳早上沒睡醒眼睛沒睜開還是老娘會騙人?


(我騙妳幹嗎?!

還自以為技術好在抽血前就先在我的單子上寫*一針*→公司會看有多少人抽血沒有一針成功!)


後來她便向隔壁的求救!

隔壁的先試抽~不行就把針拔出來再打一次!

(我整個已經真的握拳想打人了~>_<~)

然後問我要不要換手...






(八嘎!右手被妳們打成這樣不換手行嗎?)

結果我又伸出左手給她抽.

終於順利成功!

第二個小姐便叫我用右手壓住左手五分鐘.

還說右手因為沒抽出血所以沒關係!



(俺低右手到現在→08/09血管還在痛啊!)


那時抽右手時剛好鳳梨王子也來.

我雖然不想這樣.但我還是忍不住用我的左手比了個((凸))→第一個小姐真是@#$#$$!

以表達本姑娘非常想砍她的心情.


os:****喵喵喵的!!!妳是電視看太多被//袁湘琴//附身啦??妳以為這樣老公就會變成鄭元暢嗎??*****


最後照完X光繳回單子時.

還是怎不住唱了((克群兄的--殘廢)).

鄭重表示我真的很不滿她的技術!!!



竹科的公司.有必要請到桃X的敏X醫院來嗎?

新竹沒醫院了是不是.

這麼不甘心.

錢給我我自己去別間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