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去個謀財的 來個害命的

更新日期:2008/09/25 16:10 記者謝鎔鮮/台北報導

衛生署防堵毒奶政策大轉彎,
昨天晚上緊急宣布上修三聚氰胺檢測標準至2.5ppm,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上網友罵翻天,有人痛批衛生署採浮動檢測標準,是「史上最大人體試驗」。
也有人拿兩任總統諷刺道,「去了個謀財的,來了個害命的!」讓民眾盡失消費信心。


有網友批評,衛生署到底是站在台灣人民這邊,還是幫廠商擦屁股?
昨天有毒的廠商今天就地合法,商品就不用下架,民眾如何相信政府呢?
三聚氰胺根本不應出現在食物裡,衛生署竟然容許存在2.5ppm,豈不變相公告廠商可以搞鬼,
「這是史上最大人體試驗,快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吧!」


也有網友分析,衛生署一放寬標準,民眾不知道哪些合格產品含有2.5ppm三聚氰胺,
乾脆什麼都不買,讓短痛危機變成長期消費萎縮,政府不但不處罰搞鬼的人,
還打了其他奉公守法的人一棍,
損害面由食品廠商一下子擴大至所有食品通路、飯店旅遊業,到底那個衝擊比較大?


有網友說,衛生署決策太粗糙,沒有考慮政策影響,原應是把關人民健康的單位,
卻立了會破壞市場乳製品品質的政策,實在太超過了!
還有人將兩任總統陳水扁、馬英九相較諷刺道:「去了個謀財的,來了個害命的!」


罵歸罵,民眾最想知道仍是到底什麼食物能下肚,
有網友就替有良心的食品廠商想辦法,希望得知市面上到底哪些產品安全無虞、值得信任食用,
自力救濟也避免誤殺無辜商家。


*****************
油價.股市.失業率.再來個毒奶.
什麼時候可以把這個總統換掉?
外交沒起色.內政大失敗.
官不是這麼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