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能大家一起訓練是好事.

畢竟徑類的運動都偏向一個人.

除非特別熱愛.

不然往往因為單調枯燥而且沒有人共襄盛舉而放棄.

不過我不喜歡這種短期只為了競賽的感覺.

對我來說.我認為這應該是要長期下來的默契.

主辦單位都覺得只是運動會,好玩嘛!

輸贏沒那麼重要!

是呀!

重點是長官們的想法~長官可不這麼想.

很討厭這種感覺很巴結的比賽.

愉說盡力就好.反正一年一次也沒人會記得.

(誰那麼*古力*.家住桃園.苗栗還會休假來新竹看運動會=.=)

*****************************************************
今天由於是第二天早上下班.下午練習.

只好前一天把行李帶來.

((睡公司))下午FISH再載我到18尖山.

真是睏睏睏.18尖山這三次我都很睏.

沒辦法.誰叫我是夜班呢~

而且每年練每年我都怕.

果然今年它又發生了.(果然還是不能做兩人拉背的動作啊)

最下面的尾椎又往下凸了@@.

中段又往外凸啦~

又得找時間去喬回來了@@..

6號又要RE測.

(6號早上下班.下午練.晚上又要上夜班~口烏~~>_<~~我喜歡睡飽飽啦!)

只能盡力啦~

跑慢對不起教練.

想拿進步獎但又不想參加6000大隊.

而且.我還想上其他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