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FISH去了交大.
其實今天我是可以不用來的。
因為18上班時,LEADER跟我說可以不用再去練~
(心頭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啊~)
(本姑娘龍骨已經整條彎了你們還想怎樣!)

到了之後,和淑文看了一下棒次,
原來又重新改過了,
不過FISH跟欣宇變BACKUP.
欣宇說這樣變成很沒參與感,心情不佳。

之於我,
到是很開心。

並不是不願意配合,而是應該說,
我很清楚現在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喜歡逞強。
明明自己不行,也不會想要提當年勇。
因為當年只是個過去和曾經,
而現在就是現在,RIGHT NOW!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我的角色變成*顧包包*=_=*..

好在淑文看在俺免錢打工的份上,
施捨一瓶寶礦力跟一包抓餅。

這樣算是對今年練習可以劃下一個小小句點了嗎?

我還趕緊復建?(推拿啦..),
把身體調回來比較重要。

**
P:11/01我會帶相機去的!

給妳們加油哩!XD~

甘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