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的男人,都有一項必做的功課..陪女朋友逛街.
逛街時女朋友的心情都會影響那一整天的氣氛...
某日與女友到某百貨逛街,而連日來的陰雨,就先為這整天蒙上一層陰影...
從騎摩托車開始,她就十分的不高興,「整天一直下雨,煩死人了!」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雨下的。」
好死不死的,今天她穿的是新的高跟鞋,又不好走又咬腳,走沒多久,
她就喊腳痛,要我走慢一點,「是是是,我不應該走太快的」
好吧,幫他提包包,應該夠體貼了吧~儘管我做的多麼讓她滿意,
但天不從人願,今天夫人逛街沒買到適合的東西,
使得從離開百貨公司開始,讓她的情緒達到沸點...要爆了!

「都你啦,說要帶我來這逛,又沒有我可以買的!」

「雨傘不會撐好一點,我被雨淋到了啦!」

小的不發一語,默默承受這些責備...顯然,我的耐心也要達到沸點了。

為了表示紳士風度,還是賣力為她撐好傘,

終於,伴隨著雨滴,以及母老虎的怒吼,我們到達了停車的地點,

因為下雨的關係,摩托車早已被淋濕,坐墊溼答答的,

這讓車上沒放抹布的我,更加的無言以對...



「吼!!!哪有人不在車上放抹布的啦!!!」

「我褲子濕掉怎麼辦啦!!!」

「你到底在搞什麼!@#@!##$%!」

「摩托車那麼濕怎麼騎啦!!!」



終於,火勢在我心中已經蔓延開來,今天不跟妳決一勝負,我就不是男人!

.

.

.

.

.

.

.

.

.

.



.


「平常妳那麼濕我還不是照騎!我有用抹布擦嗎?」

**



OS:這男朋友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