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滿月圓的日子.
雖然昨天和fish去推拿回到宿舍已經快11點.
不過今早還是很開心的起床!

---->but公主凌晨00:30才回來,所以臨時決定不去!

坐廠車到公司之後,和fish吃了早餐.
鳳梨和ㄚ蛤都到之後,
便搭上臻姐的車.開始往滿月圓出發。

沒想到竟然有四台車.15個人!

臨時爽約真的不是好習慣!
對於公主的未到,
車上其他人頗有微詞,
因為原本好像阿美也要去,不過沒位子了.只好請她做罷!

老實說我個人也不認同這種行為!

---------
好啦!看起來開心的遊記?不應該有這種說教的言詞,
有空我再另起新文。
---------
這次有四台車:
臻姐-我.ㄚ蛤.鳳梨。
官媽-燒餅.西瓜.雅婷。
玉玲-玲妹.劉媽.芳錡。
秀如-秀鳳.鳳女。

官媽的車最先到會合地--三峽。
她們便先去老街買三牲(肉啦~),當然包括金牛角。

四車到齊後.其實很快,不一會就到滿月圓了。

我很幸運!
因為台北縣民門票只要半價:50~
燒餅沒帶身分證.只好跟其他人一起買團體票:80~



滿月圓的入口(要開始爬了!)

-
一進去就感覺到很涼爽.
不像上次大坑我跟米腸爬到整個人快虛脫.
應該說.這裡是散步的好地方!
滿滿地樹蔭.可以很舒服的慢慢走。

很快.就走到滿月圓瀑布:


還有彩虹唷!

再多走幾步路!就看到很美的處女瀑布:


非常涼爽.大夥也在亭子裡野餐了起來.
爬上亭向下望.又看到了彩虹:



該怎麼說呢~
其實沒有爬到山的感覺~
(相信同行很多人都這樣認為).

所以大家又決定去走走大板根森林步道.順便去泡泡露天spa。

不過spa+參觀步道要350元~(貴→對我來說@_@).



國家級大板根~

---
沒想到最後女生只有我.官媽.ㄚ蛤去泡湯(又不是裸湯妳們是在害羞啥勁~_~)。

可惜沒拍照XD~

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

等到泡完出來已經四點了,
怕回新竹園區會塞車,
一行人只好去福X軒買完牛角後就打到回府。

((本來想拍牛角.不過一下子就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