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其實看這部片還蠻晚的.

來補上我的心得吧!(以下純粹個人感想.如不認同請忽略)

-----
如果單一部喜劇來說.我可以接受.
但若拋開喜劇這一塊.我覺得還好.

單就茂伯的『幹!挖係國寶』我就不太能接受了。
最少我身邊公字輩受日本教育的,我從未從他們口中聽過,
這點很虎濫!
如果硬要解釋成後來光復後老人家自己會講的..
那..(隨你們嚕).

不過我支持馬拉桑的勤奮精神!
代表演得也很像,有味道!
台灣的景色也拍得很美很棒!→這個我最喜歡。
(1895也很讚)

回憶的手法讓我第一眼就覺得他很像『鐵達尼號』。
(沒辦法Vicky當初超愛看,所以我對鐵劇超熟悉。)
只是差別因為背景不同,所以船-長的不一樣.
鐵達拍的比較銳利而他的比較柔和.

最後有淚點就是那60年的遺憾吧!

我會不會看第二次?

不會,不過我會考慮買dvd。

還是支持國片嚕!最少在國片來說,它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