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之前因為是住迎曦。
所以幾乎沒回家,
(有也是只過個夜又回宿舍了,大都直接睡豪哥房間。)
這次月中剛好豪哥要連休,而我也連休。

我才想到,對厚!我家我什麼東西都沒有耶@@

我都忘了這回事了.

因為之前都只過的夜.所以家裡我也只擺洗面乳而已.

住迎曦時我房間還租給別人勒..
(只是她們搬走了)

沒有床沒有個人盥洗用品(EX:毛巾.牙刷.漱口杯..)沒有化妝水沒有乳液沒有我愛的沐浴乳...

厚!

怎麼這麼不方便啊..

(所以我宿舍東西多不是沒原因的.都搬來啦!)

應該會陸陸續續搬一點回家吧!

這個景氣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好轉。

12/12-15世貿有家具展。

不然去看看好了,等豪哥回來再叫他陪我去買電腦。
(沒錢買整組的只好自己diy組裝了→好險我會!)




P:為了省點錢換洗的衣服還特地帶回宿舍洗一洗再帶回家。

一個月才住幾天就要1980很不划算耶!

又不是加班加到一個月住3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