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12/16是夜班轉日班的第一天.
一整天下來的狀況還不錯..
除了吃完藥有點睏.

吃早點時.因為有點delay所以快6點才出去休.
本來想下去7-11買杯咖啡.
後來想想算了.

雖然忘了帶手機.不過應該不會睡過頭吧→我心想.

就抱著2條小被被去休息室睡了.

結果...

...
...
...
...
...

oh!my god!

睡過頭啦!
19:30被魏爸叫醒.

(老實說我看了看錶沒啥反應.只有好像聽見魏爸說:快起來妳廠車會跑掉.)
god!
我一點罪惡感也沒有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過頭就過頭了.阿不然還能怎樣?)→這不是我的想法*猛搖頭*.

thanks阿包!
thanks魏爸!
thanks god!

呼呼!好險我是休最後.
19:20該下班的我.
算算只有多睡了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