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些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
科技廠冷熱兩極 旺宏逾3千員工休無薪假
2008年12月26日爽報

科技廠人力調度冷熱兩極,旺宏逾3千員工休無薪假,全新光電停生產線裁百人,
唯遊戲業受惠宅經濟竄起,智冠康舒將各增百名新血,歡迎他廠被資遣好手加入。

今年記憶體廠業績表現最佳的旺宏因應不景氣,昨宣布明年元月起,
全公司3500名員工每月休4天無薪假,為期半年。旺宏因第3季業績亮眼,
上月加發至少半個月績效獎金,但也不敵景氣低潮,以休無薪假應對經濟變局。

生產發光二極體的全新光電,昨也宣布桃園LED生產線明年1月15日停工,估計百名員工將遭裁。
不過,仍有廠商逆勢徵才,尤其是宅經濟相關產業。
總員工數約1600人的遊戲公司智冠集團,因應明年多款產品上市,預估將再增聘約10%人力,
即至少100人;智冠旗下的中華網龍明年也預計招募26至52名新血。
目前遊戲開發工程師月薪約2萬8千元至3萬8千元。
智冠表示,近一個月寄來的履歷較以往呈「10倍成長」。
全台第3大電源供應器廠康舒科技研發中心擴編,明年將徵求至少百名研發工程師,
歡迎半導體與光電業被裁者應徵。


明年增聘人員科技公司
◎智冠遊戲集團:約100名
◎康舒科技:約100名
◎中國網龍:約26~52名
資料來源:上述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