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01/05很忙,所以回到宿舍早早?就睡了.

難得我快10點就入眠了。

23:17收到小米腸的簡訊.

媽呀!我一醒過來就很難再睡著了@@..

在床上煎魚...

翻到了凌晨快2點才睡著吧

今天一上班.確定siview要升級3小時.

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最少有3小時是悠閒的.

不用煩惱要卡機台又要建程式了!

雖然比菲多→
(咩的.叫成燒餅她臉可真臭的勒!是你太懶的問題吧!
早早改我就不用叫得那麼饒舌!我進2330也才2年多啊!)
說回來之後就堆啦!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啊!

一回來之後.不知怎麼搞的.
p1 cd全部切不回來.

大餅也不知啥時進來游來游去的.(但我也沒空理他).

當下我跟珺就決定晚餐不出去吃的.

不然回來會更亂啊!

臻姐也是吃個飯就進來了.

留了好多台給佩鈴..哈!別咬我哩!


快到下班時就跟珺殺下去包便當..

呼呼..滿滿地素食只要53唷(珺包了51)

真是餓昏我了!

01/10只有我跟魏爸啊!

pc這麼多...我覺得我該先買點乾糧放櫃子.

殺出來直接吃就得再殺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