珺載我回宿舍.
剛把車騎進去停時.
阿包的電話就來了((算的真準!!))

說要約吃晚餐.

哈~~雖然才剛吃完喜宴.不過.難得可以一起吃飯耶!
當然OK嚕!

上去換個衣服之後.

就出門啦!

本來要去吃....

後來到了發現門口還有一卡車人在排隊..

阿包想了想就決定去吃遠百的翰林茶館.

我點了牛腩.阿包點了泡菜.

它的牛腩不錯吃.不會太老太硬.
泡菜鍋我以為會很紅/橘.
結果沒有.
但還是有泡菜的酸跟辣→是台式泡菜嗎??XD

餐後的飲品我點了熱烏奶半糖.
甜度對我剛剛好~
不錯喝!


我不喜歡太甜的~

((茶品除了紅茶→只喝麥香的10元/15元包裝.奶茶.其他都只喝無糖的怪咖→丟西挖!))

其實剛接到電話還不知道包仔要請~

讓妳破費啦!感恩哩!

※我要吃沒有豬肉絲的雞腿油飯啦!!!!我不要吃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