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輕鬆?

因為之前說只有10來批貨在跑。

不過進了線。
果不其然:沒這回事

沒有平日多倒是真的!

讓我訝異的是,坐廠車時,竟然還有八吋廠的人上班!

├不是過年全關嗎?┤

怎麼還有人上班??

一整台大巴只有2個人+司機。

超空曠!

若以忙的程度算,

還好,或許是因為有2個人的關係吧!

不過玉玲可忙了。

因為只有一個人,要顧6台外加-加檢。

又沒人交接,一整個堆到1.2000片!!

結果鳳梨看不下去了,

跑來問我:明天我一個人行不行?

=="

又跟阿苗討論一下之後,
決定叫阿3初一不用上班,要叫官媽來支援。

打給阿3時,竟然還跟她說:┌告訴妳一個壞消息,妳明天不用來上班。┘

┌委屈妳了。┘


(是不是用委屈這詞我有點忘了,阿3,是用委屈嗎??)


我說鳳梨先生!

到底是誰比較委屈啊!!

ㄟㄟ!

是我初一還要一大早開工,外加一個人顧全部耶!

香蕉妳個牛奶!

 

晚上采瑩上班時,
我就先幫她做好了心理建設:明天只有我一個人唷!

所以...

(就是交接若很多事別怪我啦!)

 

回到宿舍,明明該早點睡,不過轉啊轉的,

轉到心動奇蹟,

ㄟ害,還是給它看完了。

哈...

然後...

洗完澡就睡著啦!

XD



PS:
午晚餐很鳥.
讓我只吃了小雞腿跟筍絲==.
沒有加菜!只有很像太陽餅的3Q餅4個..
還香菇奶酪口味勒!



01/30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