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鞭炮一直放,伴隨著vicky的鼾聲,也許是真的睏了。

終於,快凌晨2點時我睡著了...

早上6點,鬧鐘響了。
本來要去幫vicky買早餐,不過走出門才發現:對厚!今天大家還沒開工耶...

所以就把vicky挖起來,把昨晚的飯菜弄熱先吃一吃。

7點出門等啊等,到了vicky公司,她才發現她是改上夜88班。
雖然晚了點知道,不過還蠻值得高興的,這樣她就不用on call上24小時才多300加班費。
還可以回家睡覺。

我提議順道去愛買補貨,買一些用品,反正禮券我都領了。

哈!

一到愛買,嗯?外面寫8點開門,怎麼還沒拉開鐵門?
結果鐵門上貼著,8;30開始營業。
怪怪,2邊不一樣時間。

vicky說那就先在隔壁的85度c先吃個蛋糕吧!

吃了10多分,剛好愛買也開始營業了,就開始逛吧。

〈其實有超出我的預算,因為我祇打算花掉3000元的禮券而已。〉

走啊走,買了幾雙襪子(沒辦法,上這種班襪子消耗特別快!尤其是破腳跟那裡。)

看到了內衣,不知道為什麼就順手幫豪哥拿了一件,可能因為知道他又開始咳嗽了吧!
這個人明明越來越像頭豬,怎麼身體沒比較好的感覺??

vicky本來打算要買腳踏車,因為不想買摩托車。
結果試了一下,大姐,妳會不會騎啊?==
最後作罷!哈!

先去挑她的床包~~咩咩哩!好貴...加一加要1000多塊...雖然百貨更貴啦...


買了水果、肉、青菜、文蛤、火鍋料、沙茶醬...嘖嘖!vicky越挑越多...
問了我要不要吃,
我只給一句:自己挑的要自己負責吃完!
不然多浪費啊!
所以她才沒越抓越多...

然後跑去補之前沒捕的沐浴乳跟洗髮精,拿了三罐。
還買了曬衣架((常洗衣服就不用買那麼多曬衣架啦!))

逛啊逛,其實已經快10點了(算快還是慢?)

決定去買一台小小的mp3,哈哈哈!
花了799。4G,還可以接受嚕!
不過明明有其他顏色,小姐還說只有白的,讓我心裡有點不高興...
但算了,過年不高興的事都不重要。


準備要結帳了,我突然想起來!
衛生紙還沒買耶!
就沙去拿了一串。

逼逼逼逼逼...

看小姐一直刷條碼...

哇!3077元!

扣掉買mp3花掉了700元禮券。
我剩2300的禮券付掉了,還要再給777元。(lucky唷!賓果連線耶!)

呼呼!一口氣就花了快4000塊啊!阿娘喂~~~

好啦!買夠本了該回家了吧!

vicky竟然說她要吃午餐。

喂!我火鍋是買假的唷!
硬要吃麻油雞...真是...
只好花了229陪她吃午餐==...

又嫌東西太多太重,結論就是叫小黃坐回家。
又花了我125的taxi費...

my!god!
今天才還不到中午就花了快4500...

回家果然很傷本(苦笑)...

本想開始睡回籠覺了,vicky竟然要我去幫她買飲料(妳剛剛不會順便買唷!)
只好又去7-11幫她買,因為家附近的雜貨店也休息...

好啦!

終於可以坐在電腦前好好的補文了...
好險我打字速度沒退化的很嚴重...

哈!

(嗯..之前的晚點再打好了,補眠優先!哈!誰叫我睡了不到5小時,老人家重眠啦!)

 

****跟大家拜晚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