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1/10那天,只有我跟魏爸2個人,
所以我們2個幾乎處於12小時都在fab內的狀態之後....

現在休假休的更勤了。

只要魏爸休假.SH又多的時候。

常常上班不是只花30分吃1餐,就是從早餐吃完進線後就沒出來過。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

從剛進公司有一次沒出來吃晚餐之後,

我幾乎就是篤定絕不犧牲我自己休息時間。

做那麼多,他也不會感激妳。

為什麼現在願意這樣?

我想,有個不情緒化的課長也有一部分的關係吧。

留來留去留成仇/愁。

何必呢?

自己為求一刻悠閒,回來卻得更勞累。

想想,算了。

但即便我能這樣付出,我心裡還是很累。

當然包括了這個group的界線太模糊。

沒有一定的標準讓我不想再多待,

是不是世事都如此?我也不知道。

還能撐多久?

休假的時候轉移我自己的注意力,

也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吧~

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