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公主住一起時.
有聽她抱怨過.

可能因為我很少給人MSN吧!
所以沒啥感覺.

沒想到還真的會給我遇到==

就當他是無心之過?吧~

名字我就不想說了!

不過...

請各位男仔們.不要有下列最基本的錯誤!
(當然很多人沒有啦~我是說有的人)

1.聊MSN不要從頭到尾大都用語助詞回答!
EX:啊.嗯.哈.呵....

咩的!你沒看廣告嗎?

人窮不可恥!詞窮才可恥!
嘴巴沒舌頭的不算!

真的會讓人聊到想$#$^#%!!

2.不要隨便問給不給追的鳥問題!
可能是我個人古板.
你連人長的什麼樣都不知道!
還敢要電話啊!

好吧!你太敢了!不過...我討厭這種FU!

還是...現在流行速戰速決嗎???

有這麼缺嗎??

真的很誇張耶!



我不想說重話.

算了.

MSN還是只給熟人!

下次豪哥掛網我一定先把他的登出!

很晚了.先補眠!

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