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不用上班就是高興。

下午懶懶的,

才剛打開昨天去公司買的泡麵。

亭小玉就打電話來,找我出去運動運動,

原來是她的中影北鼻要加班。

難怪有空可以理我,哈!

兩點半跑去十八尖山,嗯!

下午去果然比早上好多了,最少沒什麼蚊子。

亭小玉還穿毛衣,我說啊,你是打算中暑才回家嗎??

(那誰載我回宿舍??)

十八尖山對我來說只是羽量級,

從新竹火車站走到二五廠都OK了,

更何況是區區的十八尖山。

而且,我可是很識相的穿了排汗衫。

其實走了蠻久呢,因為要去騎車時已經五點多嚕!

亭小玉啊!

要多運動,肥胖不容易受孕低!哈!

偶爾走走,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轉換個磁場吧!


雖然充其量俺不過是個小備胎(沒辦法,人家的北鼻比較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