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珊卿約去吃新竹便所。

凌晨和珊傳檔傳到了兩點多,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我竟然四點多才睡。

早上做夢驚醒(我以為我遲到了),
結果一醒來,才早上八點啊!

賴賴賴賴到鬧鐘九點半響,
起床準備準備。

到了十點四十,卿超準時的哩!
從宿舍騎馬到新竹便所,才花不到五分鐘。

就先去領錢,隔壁的總局還真是多人。

差不多十一點,阿珊也到了,就進去吃嚕。

((老闆啊!有看到要盯一下,我們覺得有些人態度很#@$@#!))

各自點好餐,結果送來的紅茶沒去冰,

跟服務生講,那個表情實在是....

不過出來聚餐不想打壞興致,就先放一邊吧!

好險我們早到,後來的人還真多呢!

晚一點來,應該得等餐等很久吧!

本來打算點冰品,

好險沒點,真的很大!

我是個很愛吃焗烤的人,

雖然它熱量很高。

一份焗烤附個冰跟飲料要價二百六,

小貴,東西不算大,

也沒怎麼合我的胃口。

賣點就是在創意的裝潢上吧!

(台北牛乳大王才120,本小姐可以吃上兩份還有找哩!)

飯飽之後,開始逛街,

呼呼!多虧了卿一起來,不然我應該不會買任何衣服吧!

(本人對衣服穿搭沒研究)

砸了大概六百銀元買了三件衣服兩件褲子,

外帶一包北海鱈魚香絲。

哈!

阿珊也買了一件短褲跟上衣,不錯搭。

後來還陪阿珊去sogo買包,

果然快狠準,馬上就訂好了。

我也想買斜背包啊,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明天殺去三峽看看那個包還在不在好了。

呵!

((回到宿舍電燈一直閃,好險趕快報修,待會八點應該就來換了吧!真是傷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