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的時候,
突然聽見碰的一聲,
轉頭看到有人蹲在b*cd15旁邊。

我還以為她是在撈東西(手機還是什麼的~)

結果就沒多看(快下班了,b*cd03又卡w/f啊@@)

才起身準備再去巡機台,

瞥見娟流了滿臉的血!!!

嚇到我了,趕快找人,(我也不知道急救包要去哪裡拿@@)

看到阿軒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只知道趕快趕快啊!!

先找到大把的無塵布給娟止血。

沒發現玉華在OM後面講電話,

四處找秀鳳,不知道是不是玉華有找到她,

好險秀鳳很快就來了,趕快把娟送到醫護室。

(打給120,結果健康中心小姐還覺得只是撞到鼻子趕快送來就好@@)

真是嚇到我嚕!

後來臻姊還打來問有沒有人去撞到,

我覺得我應該是傻嚕!

硬說娟姓(人家明明姓),

還跟臻姊說姓陳的是阿西啦!

真是傻了我==

娟跟阿西是同音不同字哩!

後來來了一票設備,

拍照存證,

不過血我都先用無塵布給它蓋起來了,

太血腥了啊!!

臻姊還說我可以去拿di water擦掉啊!

(因為清潔阿姨要七點多才會來~其他早班四點都下班啦!)

可是下面是二樓通一樓的管線啊!

我哪知水滴下去會不會怎樣,

還是別亂動,維持現狀嚕!

總之嚇到我啦!

回家要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