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次去三峽之後,

就一直很想買一個包,

亮墨綠色的。

款大概跟這個一樣↓



不過行程很趕,來不及試背(再喜歡也要試背啊!)

所以就沒買了。

上次回家就順道繞過去看看。

果然沒了

看了看~

還是敗了兩個包跟一件上衣




我買了其中一個是這個圖案的水桶包~

真怕撞包啊(但我覺得不錯看呢!)



這個包圖看起來不錯,

實品比較不適合我本人~

(背起來fu不對)

所以我就沒買了。

至於我買的另一個包,

還找不到拍賣上類似款~~

(就當我是懶的找好了~哈哈!)

衣服我就沒把圖抓下來了~

哈哈!




還上網拍買了兩件衣服~






兩件250含運~
實品還OK~

不過.... 桃紅色這件衣服還真不知搭什麼好耶~~

阿卿阿卿~~

妳覺得要搭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