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

05/08跟05/12上了TTT

我不能說了這門課沒有用。

但少少的12個小時真的能補強管理多少?

12廠的課長有多少個情緒管理佳?

還是這些該歸給12廠的文化?

傳承到最後的似乎都只是怨氣

葛媽說2廠長官們常自殘

很抱歉,12廠都是殘人

殺越大官越高績效越好越紅。

工作時數越長就會被上級認為越認真?

我不能說所有人都是這樣,

但你絕對不能否認沒有這回事,

而且這狀況不在少數。

在trainning te 時,是否也該同步檢視一下上級?

我們是人,不是狗。

狗有些都比我們好命。

抱怨的話我不想多寫。

來談談有趣的事吧。

我們第二天有玩了小天使的遊戲,

跟別桌配,互相當新人跟小天使。

結果我配的人很妙唷!

剛開始我只是先發現她的包包圖案跟我一樣,

只不過她是肩背的大包,

我的就是斜背的。

後來又玩什麼類似第二類接觸XD,

然後我們就聊,聊到班別,

她說她有認識我們f12 photo nb的人,

我就想說奇怪,

因為我們那天上課就已經很多nb的了啊,

怎麼沒人有認識她的感覺。

結果我就問她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哈!

搞了半天,

竟然是小包啊!XD。

哈哈哈!

我們非常認同:黃小包很宅XD。

(回去跟小包說時,她還說我們幹嘛一直說她宅.哈哈哈!)

很有趣吧!

我還比坐在對面的佳芝,因為她跟小包睡同一間,

她還問我們是聊到什麼,

怎麼聊到她身上去,哈哈哈哈!

若要說這堂課我覺得最有收穫的(應該是印象比較深的),

就是水結晶這個部分了吧!

很奇妙,水能感應週遭的氛圍產生不同的結晶。

雖然這是很久之前的文章了。





相隨心生,念轉心轉。

呵呵,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當聖人啊!

我是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