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被我遇到,

我應該會直接給她兩巴掌吧!

敢落跑一定追回來抓起來打再送去警察局!

一來偷竊,
二來詐欺,
三來不當得利。

告死她!

愛貪小便宜,好啊!讓你去牢裡吃免錢吃到爽。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在以前的時代早就莫名從戶口名簿上消失了,

哪讓他那麼"唱邱"。

我說全家店員,下次再看到就把她的錢沒收!

當作承堂證供!

證明她騙了多少人的錢!





您有沒有聽過一位「20元女孩」?
在苗栗、新竹火車站有一名20幾歲的女生,從去年開始跑遍火車站、書店,
還經常向人索討20元,因此被人稱為「20元女孩」。
不過,她特異的行徑也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拍下女子的照片放上網路,提醒網友別再受騙了。

 

根據超商監視器,這名女子在晚上提著包包走進店內,
拿出零錢直接倒在櫃檯上,
接著要店員幫她換成紙鈔,但趕著結帳的客人實在太多,
女子等得很不耐煩,還不客氣地說,「你們等一下,我先換……我跟你講!」

 

態度實在很差,女子在店裡走來走去,其中一名男子拿了飲料放在櫃檯準備結帳,
竟然被她摔在地上,她還口出惡言,大聲咆哮說,「不要……走開!你(店員)先給我換,你先換。」
女子很囂張,男顧客氣得走人,店員拗不過她,只好拿出零錢盒算錢換鈔。
(直接尻她了還走人勒!)

 

據了解,這名年輕女子年紀輕輕,僅20多歲,家境小康。
不過,她現在沒有工作,常在新竹、苗栗車站出沒,並向民眾開口要錢,
每次都要20元,因此被稱為「20元女孩」。
只是女子拿錢、換錢的態度和怪異行為,家人也拿她沒辦法,
甚至有很多民眾不滿她的行徑,將照片PO到網路上,
提醒大家多注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

苗栗、新竹火車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年輕女生,也有人叫她「20元女孩」,
因為這個女生,常常向人索討20元,很多人認為只是區區小錢,所以通常都會給錢,
卻有人目睹,這個20元女孩拿到零錢後,拿到超商換成紙鈔,
少則7、8百元,多則2、3千,現在有網友把女孩的照片po上網,提醒大家別再被騙了。

 

年輕女孩綁著馬尾,坐在火車站的椅子上左右張望,
坐累了還會揉揉眼睛,
但就是不想離開,她就是網友口中的「20元女孩」,
不管遇到男生或女生,她都會靠過去,向他們要20元,
隨後還會跑到附近超商,換成紙鈔。

宋姓少女:「你們等一下,我先換,我先來的我跟你講,你也先等一下,我先來的,我先排隊的。」

超商店員似乎早就知道少女會來換錢,主動拿出零錢盒,要是動作稍微慢了一點,少女還會當場發脾氣。
宋姓少女:「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我跟你講過幾遍了,是我先來的,是我先來的。」

超商店員:「等一下就好啦!」宋姓少女:「你先幫我換,你以為我沒事做啊?」

宋姓少女索討行徑,許多網友其實也遇過,不過他們認為少女索討簡直上了癮,
有人在網路po上kuso漫畫,還有人直接封她為20元少女,甚至在網路上發動連署,
要大家別再捐錢給少女,因為她一天下來換到的錢,少則7、8百,多的也有2、3千。

超商店員:「我們晚班的時候,(少女)幾乎都會來。」
記者:「天天來?」超商店員:「幾乎天天,我只知道她很年輕,20出頭歲的那種。」

而且就在一個星期前,少女在新竹火車站的自動售票機前買票,
結果趁著人多,還搶走一名大學生的零錢,接著衝進月台,最後員警出面,少女才乖乖還錢和解。
醫生說,少女不斷索討,應該是一種強迫行為,如果不就醫治療,恐怕會因為自己的行為,毀了前途。

更新日期:2009/05/31 12:14 謝古菁 侯力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